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性平雙城論壇登場 台中與新北交流推動性平

性平雙城論壇登場  台中與新北交流推動性平
性平雙城論壇登場 台中與新北交流推動性平

台中市政府為了解不同城市推動性別平等工作的經驗,今(5)日首度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性平雙城論壇」,透過彼此分享交流,精進性別平等的創新措施。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今日出席論壇時表示,市府相當重視性平,希望透過論壇交流經驗,落實台中性平推動效能,打造幸福城市。

市府社會局今(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性平雙城論壇,由台中市楊副市長、社會局長李允傑、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台中性平吉祥物「希朵」、新北性平吉祥物企鵝等為論壇揭開序幕。

楊副市長表示,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性平,市府也全力推動,期盼透過這次與新北市的論壇,交流相關經驗,並融入政策中,落實台中性平推動效能,將台中打造為最美麗、幸福的城市。

社會局表示,新北市於105年邀請民眾票選出性別平等代表動物,企鵝以暖爸形象奪魁,並被賦與「新北性平CEO」的職責;台中市也於106年辦理「性平花精靈」吉祥物設計徵選活動,誕生了「希朵」,在台中巡迴宣導性別平等。

透過台中與新北的「性平雙城論壇」,將可促進雙方進行性平對話,精進彼此性平創新措施,以更有效地將性平政策落實於生活中各面向,共創性別友善環境。(8/5*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07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8-05
  • 點閱次數: 42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