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慶30 梧所不集」市集行銷活動最後一天 抽最大獎50吋LED液晶電視

經發局市集行銷活動在梧棲第一市場展開
經發局市集行銷活動在梧棲第一市場展開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歡慶30 梧所不集」市集行銷活動,7月30日至8月10日在梧棲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舉行,共18家攤商熱情參與,推出鱸魚、海蝦、雞肉、豬肉及香腸等生鮮食材優惠折扣,今(10)日活動最後一天,邀請吹吹風SAX樂團、大村社區土風舞班帶來薩克斯風及彩球舞精彩表演,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來市場撈好康,將豐富好禮帶回家。

經發局表示,為刺激海線傳統市集消費,經發局串連清水、梧棲、大肚、沙鹿及龍井區等海線傳統市場共同行銷,第2場系列活動於7月30日至今日止在梧棲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舉辦。

由於今年適逢梧棲市場成立30周年慶,經發局特別推出「好康三重送」,包括第一重送「梧所不集 滿佰集點」,凡於活動期間內,在梧棲第一市場內消費滿100元,可兌換1點,集滿5點即可兌換精美禮品及摸彩券,精美禮品每日限量30份,送完為止。

第二重送「慶30享好康」,凡於8月8日至今日活動期間內,在梧棲第一市場內消費指定攤位及指定商品,即享有優惠折扣,共有18家攤商熱情參與,特價商品包括鱸魚、海蝦、雞肉、豬肉及香腸等生鮮食材,還有什錦壽司、紅豆鹼粽、厚切蜜汁干條等市場美味。

第三重送「歡慶來市禮(2選1)」,今日在梧棲第一市場設有棉花糖機及街頭藝人造型氣球攤位,凡於市場內消費滿300元,即可於活動服務台領取棉花糖DIY或造型氣球兌換券1張(滿600元可領取2張,依此類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此外,今日活動現場也公開抽獎,獎項包括50吋LED液晶電視、健康氣炸鍋、平板電腦、直立式吸塵器、快煮水壺、電風扇、不沾平底鍋及電子鍋等好禮;市場自治會並加碼10台變速自行車,要讓民眾消費物超所值、滿載而歸。

(8/10*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8-10
  • 點閱次數: 27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