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9真愛久久 中市聯合婚禮8/30開始報名

台中市第2場聯合婚禮「2019真愛久久」 8月30日開始報名,圖為首場婚禮參與新人
台中市第2場聯合婚禮「2019真愛久久」 8月30日開始報名,圖為首場婚禮參與新人

2019真愛久久!台中市第2場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預定10月26日在夏綠地公園舉行,8月30日上午8時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3樓301會議室受理新人報名,名額100對,歡迎年滿20歲以上、未婚、其中一方設籍或工作地在台中市的準新人踴躍報名參加。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年規劃2場聯合婚禮,首場已於5月2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溫馨落幕,市長盧秀燕擔任幸福大使,帶領50對新人一起宣讀「真愛久久」誓詞,並送上市府所準備象徵早生貴子的助孕金鏟,以及定情信物「幸福鎖心手鏈」,期盼新人心心相連,共同攜手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

第2場聯合婚禮將於10月26日在夏綠地公園舉辦,除了優美景色之外,該場地也鄰近市政大樓及國家歌劇院等指標性建築,希望讓每對新人在城市留下愛的見證、享受幸福的每一瞬間。

民政局表示,今年度只要報名參加聯合婚禮,即可獲得台中在地婚紗及糕餅店家7折優惠卷,市府也為新人們準備了早生貴子小金鏟及超值實用家電掃地機器人等賀禮,以及香港3天2夜自由行等多項抽獎好禮。

此外,婚禮活動當天,還特別規劃市長加碼禮,由市長抽出台中二天一夜食宿婚紗包套接待特別獎,讓中獎的新人至台中百大婚紗票選活動得獎景點拍攝美麗的婚紗照。活動詳情請至台中市府民政局網站( http://www.sgf3535.tw/2019TaichungWedding/page2.html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9-08-14
  • 點閱次數: 184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