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土風舞協會21週年慶  盧市長祝賀並持續支持土風舞運動

台中市土風舞協會21週年慶  盧市長祝賀並持續支持土風舞運動
台中市土風舞協會21週年慶 盧市長祝賀並持續支持土風舞運動

台中市土風舞協會積極推展土風舞,曾榮獲多項舞蹈比賽獎項,且常參與許多公益表演,善盡社會責任,今(17)晚舉辦21週年慶祝會,並進行舞蹈聯誼活動,市長盧秀燕晚間出席祝賀,感謝土風舞協會平常投入社會公益,讓台中成為溫暖有愛的城市,也將持續支持推廣土風舞運動。 

台中市土風舞協會在理事長林珮涵及歷任理事長帶領下,曾榮獲104年、105年、108年潭水亭觀音盃舞蹈比賽第一名,以及105年大甲媽祖節活動土風舞比賽第一名,且經常參與許多公益表演。 

今晚台中市土風舞協會舉辦21週年慶祝會暨第八屆第2次會員大會舞蹈聯誼活動,盧市長出席祝賀,包括市議員李中、黃馨慧、江肇國、邱素貞等人皆共襄盛舉,社會局長李允傑、勞工局長吳威志、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到場,與1300多位出席會員一起帶動唱,現場熱鬧滾滾。 

盧市長表示,去年出席台中市土風舞協會20週年慶,當時她身為市長候選人,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與溫暖,今年信守承諾再次參加,也代表市府新團隊對土風舞運動的支持。 

盧市長也說,看到大家在社團中找到快樂與生活目的,身為女性市長,尤其知道土風舞運動對大家的重要性,未來市府會持續支持推廣。 

社會局指出,感謝協會平時繁忙之餘,仍不忘為社會公益奉獻,善盡社會責任,肯定台中市土風舞協會是一個熱愛全民運動的美麗團隊,讓台中成為一座更溫暖、有愛的活力城市。(8/17*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楊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801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08-17
  • 點閱次數: 50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