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不厭其煩辦協議,多元方式達價購

不厭其煩辦協議,多元方式達價購
不厭其煩辦協議,多元方式達價購

 

          本府辦理烏日前竹地區區段徵收案業於107年1月15日至19日與所有權人(1,528人)辦理第一次協議價購作業(共10場次),會場設置6處輕隔間之獨立協議價購專區,提供舒適且不受干擾之議價環境,採一對一方式提供個別諮詢及議價服務,並搭配走動式服務人員提供區段徵收相關問題諮詢、資料查詢及複印等服務。

      而為真正落實協議價購程序,特於107年1月22日至2月2日,派專人於烏日區前竹社區活動中心提供協議價購駐點服務,持續接受所有權人辦理協議價購及諮詢服務。

      針對第一次協議價購會議未能出席之所有權人,再於107年2月3日、6月22日辦理第二次及第三次協議價購作業,充分提供地主思考及瞭解政策的時間與空間,達到協議價購會議出席率達50.92%(778/1,528),計有459位所有權人同意協議價購,呈現政府施政民眾信任的良好互信成果。

 

如您有其他問題,可洽本府地政局區段徵收科 04-22170652 徐先生,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29
  • 發布日期: 2019-08-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區段徵收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25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