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曲獎得主「椅子樂團」榮耀返鄉 台中跨年將獻唱

金曲獎得主「椅子樂團」榮耀返鄉 台中跨年將獻唱
金曲獎得主「椅子樂團」榮耀返鄉 台中跨年將獻唱

台中市民也是台中一中同學所組成的「椅子樂團」,榮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副市長楊瓊瓔今(10)日代表市長盧秀燕於市政會議,頒發「榮譽獎章」給樂團成員裘詠靖、陳仲穎及孫伯元,並致贈「榮譽市民獎章」給椅子樂團製作人黃榮毅,讚揚他們對音樂的付出。

新聞局表示,椅子樂團是由裘詠靖、陳仲穎及孫伯元3人組成, 2016年以首張專輯「Cheers! Land」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團)獎」、「最佳民謠專輯獎」及「最佳民謠單曲獎」,初登板即大放異彩。

不過,三人大學畢業後,有不同的生涯規劃,因此暫時中止樂團活動,並一度失去對音樂的熱情,因緣際會下,他們認識新生代製作人黃榮毅,在他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音樂的想法,並於2018年發行第二號作品「Lovely Sunday樂芙莉聖代」,樂曲流暢且趣味性十足,獲得眾多評審青睞,成為第30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項得主。

「台中鄉親以椅子樂團為榮!」新聞局指出,椅子樂團表現獲得眾多樂迷肯定,也獲得市民引以為榮,為留住他們在故鄉演出,市府已邀請他們擔任2020跨年演出的嘉賓,期盼屆時台中市民可一飽耳福。(9/10*1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0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09-10
  • 點閱次數: 33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