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結婚攜手逾50年! 他們見證婚姻不是愛情的終點

台中市南區區公所今(12)日舉辦「108年度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由市府副秘書長陳如昌代表市長盧秀燕頒贈紀念獎牌,向伉儷們表達祝福。
台中市南區區公所今(12)日舉辦「108年度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由市府副秘書長陳如昌代表市長盧秀燕頒贈紀念獎牌,向伉儷們表達祝福。

台中市南區區公所今(12)日舉辦「108年度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邀請83對結縭50年以上夫婦參加,包括結褵70年以上的白金婚夫婦3對、結褵60年以上的鑽石婚夫婦26對及結褵50年以上的金婚夫妻54對,由市府副秘書長陳如昌代表市長盧秀燕頒贈紀念獎牌,向伉儷們表達祝福。

副秘書長陳如昌表示,婚姻經營必需夫妻同心、同甘、共苦,一步一腳印地走過來,受表揚的83對夫妻能一起牽手五十、六十甚至是七十年,真的非常不容易,希望社會大眾能學習伉儷們攜手白頭的感情及對維繫家庭的付出。

南區區長洪峰明表示,今日在場都是最幸福的賢伉儷,是大家最敬愛的阿公、阿嬤、阿祖,也是現代年輕夫妻的最佳模範,他們背後都有燦爛的人生故事,一路走來也夾雜許多「酸甜苦辣」,但每一對都幸福相伴、鶼鰈情深、相知相守,出自內心深刻的互信和互賴。

今日南區公所特別安排2對高齡96歲白金婚伉儷進場,進行切蛋糕祝福儀式,他們接受祝福花束並與所有嘉賓一同舉杯,伴隨薩克斯風、二胡及大提琴演奏,氣氛熱鬧溫馨。此外,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鄭功進、李中、邱素貞、羅廷瑋等人也到場獻上祝福。

南區公所表示,希望讓與會伉儷們及其家屬透過此次溫馨隆重的表揚大會,感受到眾人的祝福,並留下難忘的甜蜜回憶。(9/12*14)*南區公所

聯絡人:南區公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626105分機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09-12
  • 點閱次數: 54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