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慶中秋好康購物三重送 沙鹿市場增300萬營業額

中秋節將來臨,自9月3日起在沙鹿市場展開為期10天的「歡慶中秋」行銷活動
中秋節將來臨,自9月3日起在沙鹿市場展開為期10天的「歡慶中秋」行銷活動

中秋節將來臨,自9月3日起在沙鹿市場展開為期10天的「歡慶中秋」行銷活動,今(12)日為最後一天,期間推出「好康購物三重送」,以消費集點、滿額贈禮、特定時間折扣等吸引民眾在佳節前夕到市場採購。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這次行銷活動共約增加市場消費人潮2成、整體營業額300萬元,除促銷帶動市場內買氣,也讓民眾更認識在地傳統市集,發揚海線市集的特色消費文化。

今日行銷活動進入尾聲,民眾於活動期間消費滿額兌換的摸彩券,也進行抽獎,由經發局專門委員陳麗珠、立法委員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陳廷秀等人抽出50吋LED液晶電視、健康氣炸鍋、直立式吸塵器、電風扇、及變速腳踏車等大獎,議長張清照、市議員尤碧玲、楊典忠服務團隊也到場共襄盛舉,現場也邀請竹林國小管樂團、松鶴氣功及大D薩克斯風等團體現場演奏管樂及武術表演,氣氛相當熱鬧。

經發局表示,為拉近市場與社區民眾距離,這次串連清水、梧棲、大肚、沙鹿及龍井區等海線傳統市場共同行銷,舉辦多場次系列活動。第4場活動自9月3日至12日在沙鹿公有零售市場舉辦,以「沙鹿市場-歡慶中秋」為主題推出「好康購物三重送」,邀請民眾來市場採買新鮮烤肉食材,不僅刺激傳統市集消費,也將豐富好禮帶回家。

經發局指出,為期10天的行銷活動約增加市場消費人潮2成、整體營業額300萬元,除了促銷帶動市場內買氣,也讓民眾更認識在地傳統市集,發揚海線市集的特色消費文化,讓民眾有個經濟實惠又溫馨的中秋採購體驗。

(9/12*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5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9-12
  • 點閱次數: 26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