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傳愛  他們一起合製月餅分享據點長輩  

中秋傳愛  他們一起合製月餅分享據點長輩
中秋傳愛  他們一起合製月餅分享據點長輩

慶祝中秋節,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與南區長春里辦公室、長春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舉辦「無家手作月餅幸福送愛社區回饋」活動,社區志工和街友共同製作低糖低脂綠豆椪月餅,昨(12)日將月餅發送給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與他們分享佳節喜悅。 

社會局表示,南區長春里安排烘焙老師帶領社區志工和15名街友穿戴手套、口罩及頭套等裝備,合力製作綠豆椪月餅,社區志工及街友們都是第一次製作月餅,儘管動作不熟練,但大家的認真學習,開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長春里長林姍汝指出,透過手作月餅,細細觀察社工的輔導、社區志工和街友的互動,感受社會局的用心陪伴,打破社區志工和長輩對街友的刻板印象,重新建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同時傳達分享的理念,街友需要大家的關心,街友也願意發揮互助精神,讓社區長輩及志工們都感受溫暖的關懷。(9/13*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1527分機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9-13
  • 點閱次數: 27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