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環境的「不塑之客」 中市環教志工來教你

愛環境的「不塑之客」 中市環教志工來教你
愛環境的「不塑之客」 中市環教志工來教你

再添生力軍!大安濱海樂園26位環境教育志工完成授證,準備開始提供在地環境教育服務,將在921日、28日舉辦「大安攜遊記」環教快閃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歡樂同遊,另外,101日起大安濱海樂園接受平日團體1520人預約申請環境教育活動,未來到大安濱海樂園除了戲沙、賞沙雕,還有活潑生動的環境教育。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表示,大安濱海樂園環境教育志工來自台中各地,其中以大安、大甲等海線在地人為主,包含在地的福住里長陳金隆也參加培訓順利結業,培訓課程多元扎實,從環境教育意涵、大安濱海生態探索、生態調查實作等,志工將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帶領民眾,了解大安濱海樂園的豐富多元海洋環境。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指出,26位環境教育志工已完成授證,準備開始提供在地環境教育服務,舉辦2場次「大安攜遊記」快閃活動,第1921日登場,主題為「誰弄髒了沙灘」,透過體驗活動認識沙灘環境永續的重要性;第2928日 以「海洋無塑.愛大安」為主軸,帶領學員認識海洋廢棄物,培養學員養成廢棄物源頭減量的友善環境行為,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bit.ly/2lPgbEX ) 

風管所表示,另外,101日起大安濱海樂園接受平日團體15-20人預約申請環境教育活動,未來到大安濱海樂園除了戲沙、賞沙雕,還有活潑生動的環境教育,並順遊大安濱海露營區、大甲鎮瀾宮、龜殼生態公園、高美濕地、梧棲漁港、三井outlet及梧棲老街等海線觀光廊帶的特色景點,民眾可至風管所網站(網址https://www.scenic.taichung.gov.tw/  )查詢。(9/13*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朱課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516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9-13
  • 點閱次數: 23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