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扶輪社拜會宣傳這件事 盧市長:一起為市民謀福祉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及幹部拜會市長盧秀燕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及幹部拜會市長盧秀燕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謝東隆一行人今(23)日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行銷將於10月27日登場的反毒園遊會;盧市長感謝扶輪社一直以來對台中市的幫忙,盼在偏鄉、弱勢、教育、運動等方面持續投注心力,共同為市民謀福祉。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謝東隆指出,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與市府有許多服務計畫,其中,國際扶輪日活動-反毒園遊會10月27日將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行,現場除宣導反毒意識,也將展現扶輪社30幾年來在預防小兒麻痺的努力成果;此外,也推行消除C肝計畫,由國際扶輪基金會贊助近18萬元美金的經費,針對C肝感染率高的地區進行篩檢及宣導。

盧市長表示,很高興扶輪社與市府共同合作舉辦反毒園遊會,希望透過在生活中不斷傳播、耳提面命,向社會大眾宣傳反毒意識,扶輪社多年來為弱勢家庭提供許多協助,盼繼續照顧偏鄉弱勢的孩子。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也感謝扶輪社捐款協助弱勢兒童就學就業,他說,加上市府編列的預算,社會局推動「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計畫」,透過每個月提撥一筆金額入弱勢兒童帳戶的方式,幫助他們求學或就業所需,是這些兒童未來的「燃料」,意義重大。

「對孩子的起步非常重要!」盧市長表示,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計畫非常重要,弱勢兒童原本就缺乏資源,希望透過帳戶式的概念幫助兒童,幫助建立基礎。

今日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謝東隆率該社秘書長王聖宗、CIS攝影美學委員會主委黃宗禮、服務計畫主委許宏銘、扶輪日主委楊烱棠、年會主委許正達、年會秘書長許高山、年會副秘書長張逸家、公共形象委員會主委江瑞啟、消除C肝委員會主委陳俊宏等人拜會盧市長,市府由教育局長楊振昇、都發局長黃文彬、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衛生局副局長張瑞麟陪同接待。(9/23*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9-23
  • 點閱次數: 61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