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傾聽市民聲音 中市力推太平國民運動中心

說明會現場
說明會現場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其中太平國民運動中心融入坪林森林公園地景設計,提供大量開放空間供民眾休憩活動,將成太平區親子共融的特色運動中心。運動局今(24)日舉行說明會深入了解市民意見,民眾盼運動中心納入國際標準長50公尺游泳池及擴大健身房空間,市府將積極爭取預算,打造更符合市民需求、品質更好的運動中心。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太平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內,原107年規劃設施包含25米長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攀岩場等,並設置綜合活動區供長者及親子相關課程,鼓勵親子同行運動,打造全齡運動場所。

運動局表示,太平國民運動中心融入坪林森林公園地景設計,提供大量開放空間供民眾休憩活動,同時保有視覺穿透性,將成為太平區親子共融、環境友善的特色運動中心。

運動局今日在太平區公所召開「台中市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地方說明會」,由運動局長李昱叡主持,市議員李麗華也出席關心,盼深入了解各界意見,納入相關建言,打造更符合市民需求的運動中心。(9/24*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2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9-24
  • 點閱次數: 45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