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同身受  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捐贈第一線社工交通工具  

感同身受  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捐贈第一線社工交通工具
感同身受  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捐贈第一線社工交通工具

第一線社工人員訪視弱勢家庭或個案,不論家庭居住山邊或海邊皆必須前往,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成員皆為女性,感同身受捐贈一輛約60萬元4人座交通工具,提供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中分事務社工訪查使用。副市長令狐榮達今 (27) 日出席見證捐贈儀式,感謝各界愛心,共同支持弱勢。 

令狐副市長表示,嵐心社積極投入參與社會公益,提升婦女地位,捐款、捐贈物資支持弱勢團體與單位,今日捐贈4人座「個案專訪交通車」,提供勵馨基金會訪視個案使用,希望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成為他們的守護者,社會局也在今年創立公益慈善平台媒合福利資源,積極與社會團體結合,達成有效資源運用與連結。 

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長林偉荏指出,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成員皆為女性,格外感同身受,此次捐贈勵馨基金會個案訪視服務時專車,支持第一線社工人員服務時所必要的交通工具,共同為營造婦幼友善環境而努力。 

社會局表示,勵馨基金會長期關心婦幼與兒少權益,每年提供家暴被害人及其子女、性侵害被害人、未成年少女懷孕與青少女培力等服務方案,並接受市府委託辦理台中女兒館,此次公益車輛捐贈,希望能拋磚引玉帶起社會關心弱勢族群風氣,提升社會福利品質。 

今日捐贈儀式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結合崇她社百年感恩音樂會,邀請日本療癒音樂大師朝瀨蘭獨奏,最後大合唱「感恩的心」圓滿結束。(9/27*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9-27
  • 點閱次數: 41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