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社福宣導也可以很好玩 闖關尋寶、桌遊超有趣

頒發感謝狀給長期深耕社會福利服務的公益人士及團體
頒發感謝狀給長期深耕社會福利服務的公益人士及團體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28)日在豐樂雕塑公園廣場舉辦「親子尋寶趣-愛家逗陣來」活動,規劃5大闖關遊戲、桌遊體驗,以寓教於樂方式宣傳市府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現場還安排精采魔術表演、Live-Band演奏,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參加,讓秋日午後的公園充滿了歡笑聲。

社會局表示,闖關遊戲、桌遊體驗的關卡中,融入家庭中心資訊及內涵,讓民眾透過遊戲了解相關服務。現場並頒發感謝狀給長期深耕社會福利服務的公益人士及團體,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市民朋友一起幫助弱勢家戶,傳遞幸福。

此外,市府日前舉辦「家庭中心宣導標語徵稿比賽」,郭瑞如女士獲得第1名,今天現場並由社會局長彭懷真頒獎。彭局長表示,第1名獲獎的宣導標語為「作伙相挺助你幸福」,此設計理念結合台語發音,象徵家庭中心社工人員、志工與受助者相處在一起,給予真心的付出與支持,傳遞出家庭中心溫暖支持與陪伴的服務理念。

彭局長表示,台中共設置14處家庭中心,提供近便性服務,讓社會福利資源延伸至台中每一個角落。若民眾在生活上遭遇變故,社工人員評估後將提供關懷訪視、急難救助、就業轉介等服務,築起社會安全網,希望照顧到每一位需要的市民。(9/28*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7506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9-28
  • 點閱次數: 25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