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行善最樂!中市府表揚46位好人好事代表

行善最樂!中市府表揚46位好人好事代表
行善最樂!中市府表揚46位好人好事代表

「台中市108年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今(29)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行,頒獎予46位好人好事代表,其中,最年長的受獎人邱劉阿雪,今年已高齡84歲,副市長楊瓊瓔也出席,感謝所有受獎人的無私付出,她表示,「行善最樂」,最重要是有服務、奉獻的心,也希望更多市民一起加入關懷社會及弱勢族群的行列,因為幫助他人,更是幫助自己,也能讓生活更美好。

楊副市長表示,台中市好人好事代表由各區公所及民間團體、基金會、社會福利機構推薦,再由社會局成立評選小組進行評選,今年共有46位好人好事代表接受表揚,有人於在本業中積極行善,也有人利用工作之餘參與各種社會服務,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無私貢獻的精神十分令人感佩。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今年好人好事代表中,年紀最大的邱劉阿雪女士高齡84歲,為人樂善好施,經常捐款幫助文化傳承、道路安全改善工程,並長期優惠弱勢學生補習費用,數十年來從不間斷,秉持愛心關懷就是一種奉獻,因此長期愛心助人、默默為善。

今年表揚活動除致贈受獎人客製化具個人特色的公仔娃娃外,並由楊副市長、彭局長及好人好事代表一起上台為大會揭幕,以表彰受獎人的公益善行事蹟,也期許所有好人好事代表持續堅持這份愛的力量,帶動更多人加入助人服務的行列。

(9/29*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3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9-29
  • 點閱次數: 53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