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媽媽總會長」劉春快接任同濟會台灣總會長 盧市長期許讓愛發光

盧市長致詞
盧市長致詞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作為公益團體,長期為社會服務,今(1)日舉行第45、46屆總會長交接,由第45屆總會長楊建功交接給第46屆總會長劉春快,市長盧秀燕出席觀禮,肯定楊總會長與市府攜手合作,為公益做出亮眼成績,期許新任總會長成為「媽媽總會長」,持續關懷弱勢,讓社會變得更好。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今日在台中市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行第45、46屆總會長交接,同步舉辦理監事、會職人員、全國各會長就職典禮,副總統陳建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市長盧秀燕等人皆出席觀禮。

盧市長表示,同濟會是國際性公益服務團體,全球約有60萬個成員,分布在90多個國家,自己與先生都是成員,親自見證同濟會對社會的無數貢獻,尤其市府有許多公益社會服務計畫,都與同濟會合作;今日市府專責社會福利業務的社會局長彭懷真也來到會場,向同濟會致敬,期許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一起為社會服務。

「歡迎來台中!」盧市長也說,2020台灣燈會年底將在台中登場,歡迎會友們攜家帶眷到台中欣賞。盧市長致詞結束後,也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握手致意,王前院長祝福盧市長市政推動順利,讓台中真正推向國際,成為代表台灣的國際都市。

(10/1*1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78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0-01
  • 點閱次數: 33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