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隊征戰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 勇奪9金4銀戰績亮眼!

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恭喜所有選手及教練
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恭喜所有選手及教練

108全國運動會自由車場地賽在台中市立自由車場舉辦,台中隊在10項賽事中,共獲9金4銀,成為場地賽最大贏家;其中,台中選手蕭美玉在女子個人全能賽勇奪金牌,取得2連霸,其弟弟蕭世鑫則奪得男子組競輪賽金牌,且其所屬的男子團隊競速也奪下金牌3連霸、團隊追逐賽2連霸,成績亮眼。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恭喜所有選手及教練,預祝緊接的自由車公路賽及登山車賽同樣奪得佳績。

運動局表示,截至今(8)日台中市代表隊在全國運賽事已奪得17金14銀4銅佳績,成績總排名暫居第2。其中,台中女子雙人賽王雅婷及張羽萱為保齡球代表隊率先奪下1金,接著還有3人賽、全項、團體賽及盟主賽將開打,歡迎市民一起為代表隊選手加油。

此外,自由車場地賽在台中市立自由車場登場,身為地主隊的台中市一共奪得9面金牌,蕭美玉在個人全能項目上奪得2連霸佳績;弟弟蕭世鑫團隊競速奪得3連霸、團隊追逐2連霸及競輪冠軍,為場地賽金牌數最多的選手。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台灣自由車發展的重點在台中海線,自由車場在全國運動會前順利整建完工啟用,並取得UCI(國際自由車總會)認證,未來將持續孕育許多優秀人才為國爭光。108年全國運動會相關資訊可至官網(https://sport108.tycg.gov.tw/Module/Home/Index.php )查詢。(10/8*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0-08
  • 點閱次數: 31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