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土地代辦找專業 中市地政局用直播告訴你

土地代辦找專業  中市地政局用直播告訴你
土地代辦找專業 中市地政局用直播告訴你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為防止不動產詐騙案件發生,今(8)日與大台中市地政士公會共同在東勢地政事務所,用臉書直播方式向市民宣導專業地政士代辦重要性,與查知合法地政士的資訊的管道,希望減少市民被詐騙的風險。

今日下午由地政局副局長朱上岸、大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林靜妮、東勢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應欽共同直播,大台中市地政士公會林理事長表示,公會一直嚴格要求地政士會員必須提高自己的專業,以提供民眾最好服務。

地政局朱副局長則建議民眾在委託地政士時,可先至地政事務所查詢是否為合格地政士,或至內政部地政士資訊系統 http://pip.moi.gov.tw/V2/G/SCRG0404.aspx 查找各地合法地政士資訊。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不動產的測量及登記關係到市民財產,藉由合格地政士的法令專業與豐富經驗,才能提供民眾土地及房屋的各項專業代辦,並可提供節稅諮詢,避免被詐騙的風險,請民眾委託合格地政士,以維護自身權益。(10/8*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5886008分機12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9-10-08
  • 點閱次數: 52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