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願景館10月小講堂開課囉! 跟著繪本走讀台中歷史建築

願景館10月小講堂開課! 跟著繪本走讀台中歷史建築
願景館10月小講堂開課! 跟著繪本走讀台中歷史建築

台中文化多元且豐富,許多歷史建築保存完整,為讓大小朋友能透過這些重要建築認識台中,台中市政府願景館將於10月16日、30日舉辦繪本「穿山甲的故事地圖」小講堂,帶領大家一起走讀台中歷史建築,現場也安排以空拍視角俯瞰台中之美的5D劇院,即日起開放免費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親子踴躍參加!

願景館今年5月起至12月止,每月推出講堂活動,主題與台中息息相關,適合親子共同參與。10月份主題是以講述繪本「穿山甲的故事地圖」,帶領親子跟著穿山甲「阿金」一起遊遍市役所、台中州廳、台中火車站等著名歷史建築。

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在日治時代擁有「小京都」美譽,這次活動以繪本《穿山甲的故事地圖》出發,每一處建築就像時空膠囊,保存每一代人建設家園的紀錄,歡迎大家一起來「發掘」台中人的故事,還可體驗館內5D劇院,以空拍視角「飛越台中」看見台中之美。

活動於10月16日、10月30日上下午各一場(10:00、14:00),每場次限額20名,以親子為主,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民眾可至10月16日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Yp3Jx3nwfxWgT5p8)、10月30日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5sYin8qzRyEuB1oY8)線上報名,資料填寫完畢後,承辦單位將於2日內寄送信件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也可洽願景館服務台,或電話(04)2228-9111轉11994,將由專人服務。(10/9*2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1分機152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0-09
  • 點閱次數: 225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