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準備好了嗎?國際舞蹈嘉年華台北車站「千人共舞」

準備好了嗎?國際舞蹈嘉年華台北車站「千人共舞」
準備好了嗎?國際舞蹈嘉年華台北車站「千人共舞」

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於102527日及1113日連續兩周登場,匯集近50組世界級與在地表演團隊,相當精采,為提前熱身,市府觀光旅遊局國慶連假1013日下午2點將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辦「千人共舞」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一起舞動全台。 

為宣傳活動,928日邀請結合街舞及現代舞劇風格的在地舞團「典躍舞團」,於台中自由商圈及一中商圈快閃演出後,105日及6日分別於台北、高雄快閃演出,5日晚上由一元藝術團隊LED燈光秀舞者於台北車站舉辦跳遊觀光巴士活動,6日典躍舞團再次以舞步走訪高雄駁二藝文特區及漢神巨蛋兩大熱點,舞動全台。

 觀光旅局指出,國慶連假1013日將於台北車站大廳舉辦的「千人共舞」活動,提前為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熱身,邀請各地民眾一起加入,活動詳情可至「大玩台中粉絲頁」查詢(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今年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廣邀西班牙、比利時、日本、韓國及台灣等近50個世界級舞蹈團「與你為舞」,從1025日至27日及111日至3日在台中各處上演國際級舞蹈饗宴,融合世界級與在地表演團隊的精采演出,以舞會友進行城市交流,以歡樂的節慶活力鼓勵全民來共舞,舞出台中的城市幸福感。(10/9*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饒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10-09
  • 點閱次數: 26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