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楊副市長化身「素還真」  赴雲林行銷台中

楊副市長化身「素還真」  赴雲林行銷台中
楊副市長化身「素還真」  赴雲林行銷台中

2019雲林國際偶戲節今(10)晚在虎尾拜五街夜市廣場盛大登場,今年特別邀請7位女性縣市代表,扮演經典布袋戲戲偶並搭乘有ACG作品人物圖案裝飾的車輛,為活動揭開序幕,副市長楊瓊瓔以一身「素還真」的裝扮驚豔全場,以行動宣傳國際偶戲節,更邀請雲林民眾明年初來台中欣賞台灣燈會。 

楊副市長肯定雲林將台灣的布袋戲傳統藝術躍升國際,她表示,台中跟雲林一樣擁有豐厚文化及觀光能量,市長盧秀燕致力推廣藝術文化,並舉辦多場大型藝文活動,如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台中兒童藝術節、國際彩墨藝術大展等。 

尤其邁向第17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已成為台中最盛大的音樂盛典,也是台灣爵士樂最具指標性的大型藝文活動,未來市府將持續深耕、投入預算,展現台中文化軟實力。 

楊副市長指出,今年起中台灣區域治理夥伴不僅增加雲林縣,更擴大到東部共同組成「7縣市女性首長聯誼」,盼未來在女性縣市長堅強的女力及暖實力下,成為情誼深厚的姊妹市,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今年首次建立女性首長跨區域對話平台,透過互利互惠的夥伴關係,發揮女性細心與貼心特質,讓民眾感受到女性主政是相當幸福的事。 

楊副市長也提到,台中市從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出一連串節慶活動,包括耶誕節、跨年、元旦、2020台灣燈會,尤其明年台灣燈會在台中,分為主展區及副展區,主展區將於10928日至223日於后里花博森林園區以及馬場園區展出,展期共16天;文心森林公園的副展區將於1081221日至109223日展出,展期共65天,歡迎雲林鄉親前來一同嗨翻台中。 

研考會指出,今年雲林國際偶戲節開幕夜以「搖滾吧雲林!布袋戲魔幻音樂會」為主題,希望讓所有觀眾戲迷在開幕夜體驗既新潮又復古,既奇幻又感動的魔幻布袋戲時光之旅。(10/10*8)*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211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10-10
  • 點閱次數: 42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