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賞花更好走 新社華豐街燙平了!

賞花更好走 新社華豐街燙平了!
賞花更好走 新社華豐街燙平了!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日前完成新社區南華街燙平,改善路段長達5.1公里,近日又將長達3公里的華豐街(中97-1)燙平,以迎接11月新社花海節的到來,希望讓遊客玩得更安全、開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華豐街(中97-1)毗臨新社花海場地,是參觀花海的必經道路,因道路年久老化,路面多處路基沉陷損壞,市府為此投入1627萬元預算,改善長度達3公里,並協調管線單位事先埋管,避免日後重複挖掘,孔蓋下地率高達70%,同時將標線抗滑係數由45BPN提升至65BPN,營造耐久、舒適又美觀的道路。

陳局長指出,新社區今年已完成崑南街及水井街(中93)、南華街(中99)、華豐街(中97-1)燙平專案,將持續進行興和產業道路(中95)、豐埔產業道路(中95-1)及東山街(中129)燙平,整體提升山城道路品質。(10/13*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10-13
  • 點閱次數: 74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