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神岡運動嘉年華 跆拳道、土風舞活力登場

「運動逗陣來,健康自然來」秋季成果表演觀摩展,邀請太極拳、土風舞、德州排舞及跆拳道委員會展演平時努力成果
「運動逗陣來,健康自然來」秋季成果表演觀摩展,邀請太極拳、土風舞、德州排舞及跆拳道委員會展演平時努力成果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神岡區體育會合作,今(13)日在社口國小舉辦108年運動i台灣計畫鄉鎮市區運動嘉年華- 「運動逗陣來,健康自然來」秋季成果表演觀摩展,邀請太極拳、土風舞、德州排舞及跆拳道委員會展演平時努力成果,增進社區民眾運動觀念,提升運動樂趣。

運動局表示,每半年一次的成果展,對神岡區體育會來說就像家人團圓圍爐一樣,不只鼓勵了各委員會,也邀請神岡區在地社區發展協會一同參與,讓民眾走出戶外,保持健康與好心情。

運動局說,今日運動嘉年華,大小朋友齊聚一堂,互相觀摩鼓勵,展現可愛活力的一面,也為國慶假期劃下圓滿句點。更多活動資訊,可至「i運動資訊平臺-活動專區」(https://bit.ly/2nFjIa7)查詢。

今日活動由副市長楊瓊瓔主持,包括神岡區長劉汶軒、神岡區體育會主委宋逢吉、立委洪慈庸、市議員徐瑄灃等人皆出席參加。(10/13*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10-13
  • 點閱次數: 32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