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陪你很久很久》台中首映 李淳、邵雨薇大讚台中好好拍

《陪你很久很久》台中首映會
《陪你很久很久》台中首映會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獲台中市政府影視輔導金補助,全劇95%於台中拍片取景,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安之子李淳首挑大樑,與邵雨薇、蔡瑞雪兩位新生代女星聯合演出,今(16)晚於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監製及主要演員也驚喜現身與影迷分享拍片心得,大讚「台中好好拍」!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以校園青春愛情為主題,敘述一對青梅竹馬進入大學後的酸甜苦辣,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李淳飾演的九餅癡情暖男模樣相當討喜,而邵雨薇飾演的薄荷則以清純可愛的高校造型讓人秒融化!

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表示,《陪你很久很久》在台中中興大學、靜宜大學、清水國小、心之芳庭、僑泰高中、東豐綠色隧道、后里九號隧道、筏子溪河濱公園步道、萬代福影城、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台中公園周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等多個知名景點拍攝取景,此片入圍這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台中市與有榮焉,歡迎民眾觀影時發掘劇中場景感受滿滿親切感。

身為台中人的導演賴孟傑說,這部片反映了他的青春生活,全劇幾乎有95%在台中取景拍攝,片中爆笑場面呈現青春的輕狂,正是自己年少時想做卻不敢做的事,藉此次機會搬上大銀幕,與大家分享作品;也感謝市府新聞局及影視發展基金會拍攝期間幫助,此外,台中的燦爛陽光讓校園青春愛情喜劇拍起來更有感。

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李淳,在這部片挑大樑飾演陽光憨厚的暖男,他大讚台中好好拍,也歡迎影迷循著片中景點尋找彩蛋。邵雨薇、蔡瑞雪則肯定台中美食好好吃,每天都有滿滿幸福感,加上氣候穩定讓拍攝相當順利。

新聞局指出,台中每年辦理二梯次拍片取景補助,長期支持國內影視產業,並提供影視活動及住宿經費補助,歡迎大家來台中拍片。《陪你很久很久》將於10月2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陪你很久很久》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tandbyme/)查詢。(10/16*14)*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7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10-16
  • 點閱次數: 143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