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知名建築團隊台中開講 交流分享設計經驗

國際知名建築團隊台中開講  交流分享設計經驗
國際知名建築團隊台中開講 交流分享設計經驗

2019 國際學術演講會」今(26)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展開,以「藉由指標性建築來改變城市」為主題,邀請國際知名荷蘭MVRDV建築規劃事務所合夥人JAN KNIKKER演講。市府都市發展局表示,MVRDV的設計領域非常廣泛,從景觀、建築到室內設計,其設計以人文及永續發展環境滿足不同需求,盼透過演講汲取靈感及經驗借鏡,為台中市提供新的生活形式。

 

都發局長黃文彬表示,台中市繼台中國家歌劇院後,未來將在水湳經貿園區打造結合美術館、圖書館的「台中綠美圖」,已於916開工,預計將於2022年完工;市府也於今年9月初至英國及荷蘭考察,針對空汙整治、舊城再生、市場活化、台中巨蛋設計等政策汲取國外經驗,期望為市民帶來更好的台中市。

 

都發局指出,市府目前積極打造花博園區作為2020台灣燈會的據點,也持續推動舊城美學體驗、共好社宅計畫、水湳智慧營運中心,希望透過演講會強化美學設計、永續觀念,進而發展城市文化、觀光並改善環境。

 

2019 國際學術演講會」由市府都發局與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MVRDV團隊今日與現場600多位設計師進行建築作品交流與設計經驗分享。(10/26*23)*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孫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10-26
  • 點閱次數: 40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