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教育局大玩變裝秀 伴病童歡度萬聖節

副局長與孩童互動
副局長與孩童互動

為讓長期住院治療的孩子,順利銜接學校課業,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推動醫院床邊教學服務。今(31)日萬聖節,教育局邀請教師組成「不給糖就搗蛋」團隊,由副局長方炳坤大玩變裝秀,打扮巫師模樣到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發送糖果,讓孩子們驚喜萬分,開心度過萬聖節。

方副局長表示,教育局目前共有8位床邊教師,駐點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與台中榮總,為提高孩子學習意願,此次將象徵萬聖節氛圍的元素帶進病房,並舉辦扮裝活動,讓孩子動手創作自己喜歡的造型,同時也安排走秀訪問,評選優勝者,讓活動現場笑聲連連。

方副局長指出,病童們長期面對打針、治療的恐懼,市府配合萬聖節舉辦「不給糖就搗蛋」遊戲,讓孩子獲得滿滿的糖果和禮物,不僅讓學習變得更有趣,也盼住院的孩子輕鬆愉快的生活與學習,加速恢復健康。

(10/31*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54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0-31
  • 點閱次數: 35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