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曉明女中露營意外 中市教育局火速趕赴台南探視

台南曾文溪青年活動中心31日晚間傳出瓦斯罐爆炸事件,據了解當時來自台中曉明女中的學生在進行野炊,意外發生卡式瓦斯罐爆炸,造成11名學生臉部和手部遭灼傷,目前學務主任、導師都到醫院陪伴學生,台中市教育局劉火欽副局長立即率同仁趕赴台南協助,初步瞭解是卡式瓦斯爐使用不當造成。

接獲校方通知,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當關心曉明師生,第一時間指示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積極協助,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馬上率教育局同仁趕赴台南,立即給予受傷學生與家長協助,安撫同團師生,也要求曉明女中要立即向參與學生的家長通報。

根據曉明女中校方表示,這趟是國中部二年級學生的戶外教學,三天兩夜的露營活動,共有480名同學參與,今天是第一天,目前學務主任、導師都到醫院陪伴學生,並分頭聯繫家長當中,初步瞭解是卡式瓦斯爐使用不當造成,曉明女中校長劉瑞瓊修女也在與現場的老師聯繫與瞭解狀況,評估行程是否提早結束,還是按照既定行程進行。(10/31*11)*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李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0-31
  • 點閱次數: 61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