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46家企業揪團當志工  社會局長感謝民間無私付出

企業揪團當志工  社會局長感謝民間無私付出
企業揪團當志工 社會局長感謝民間無私付出

2019大台中企業志工日」今(2)日在筏子溪西屯路口靈玄宮熱鬧展開,超過46家企業近700名企業志工及眷屬熱情參與,經由拓凱教育基金會協助媒合了18項公益提案,服務近450名身心障礙者、長輩等對象,幫助獨居長輩的居家清潔、製作身心障礙庇護中心產品,還有300名企業志工響應號召,在筏子溪河岸進行百人大淨川活動,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志工的無私付出。 

彭局長表示,「大台中企業志工日」進入第八年,每年皆有許多新加入的企業召集員工投入公益,越來越多企業積極投入社會責任,攜手為社會付出善的影響力,感謝拓凱教育基金會持續協助企業推動志願服務,串聯起大台中地區企業志工平台,擴大善的力量。 

拓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沈文振指出,為了提升企業間相互學習及公益服務經驗交流,今年特別另訂1123日在漢翔航太教育園區舉行「企業志工大會師暨成果分享會」,展示企業參與志工服務成果、分享服務經驗。(11/2*8)* 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7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1-02
  • 點閱次數: 3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