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道教會會員大會  民政局長邀請參加台灣燈會

台中道教會會員大會  民政局長邀請參加台灣燈會
台中道教會會員大會 民政局長邀請參加台灣燈會

台中道教會今(2)日在外埔區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舉辦會員大會,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祝賀,他表示,感謝道教會為地方宗教事務不辭辛勞地付出與無私的奉獻,引領民眾進行社會公益事務,他也邀請道教會的會員們前來參加2020台灣燈會,順道到台中各區特色景點遊玩,享受台中的美好。 

吳局長說,宗教是人民重要的心靈寄託,舉凡交通、建設、社會福利、環保等各項市政建設,都需要宗教團體的協助與支持,台中道教會以服務社會為宗旨,具有安定人心的力量、引領社會大眾向善的力量,值得肯定。 

今日台中道教會會員齊聚一堂,吳局長也藉機邀請大家來參加2020年台灣燈會,他指出,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主展區佔地35公頃,展期從202028日至223日,主題有雨林秘境及藝想世界,展現生態永續、藝術美學及科技智慧、傳統創新的意象。 

吳局長表示,副展區在文心森林公園,佔地8.8公頃,展期從20191221日至2020223日,以童趣樂園為主,呈現親子歡樂、活力宜居的氣象,他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參觀台灣燈會。(11/2*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何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29301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1-02
  • 點閱次數: 77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