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匯聚各國藝術作品 中市大墩美展11/16開展

記者會現場
記者會現場

「台中市大墩美展」至今已邁入第24屆,今年收件匯聚全球20個國家,總件數高達1,318件,經過多名藝術學者專家縝密評審後,共精選出191件獲獎作品,獲獎者除台灣藝術家外,也包含蒙古、馬來西亞、美國、印尼、日本等國藝術家,得獎作品將於1116日至12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台中市大墩美展」前導記者會,由文化局長張大春、美展籌評委員侯壽峰、黃映蒲、程代勒,及各類項目第一名得主,共同邀請民眾前往觀展。

文化局表示,這屆得獎作品將於111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頒獎典禮,所有得獎作品並同步自1116日至12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可上網站 https://bit.ly/32k6WfD 查詢。(11/6*13)*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218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11-06
  • 點閱次數: 25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