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大廠也參展! 台灣燈會「產業讚聲燈區」精彩可期

昨(6)日市府舉辦企業參與燈會籌備說明會
昨(6)日市府舉辦企業參與燈會籌備說明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主展區將於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展出,市府經濟發展局廣邀企業參與「產業讚聲燈區」,已有多家國際知名大廠表達進駐意願。昨(6)日在市府舉辦企業參與燈會籌備說明會,各公司對燈座高度大小、區位、能見度、廣宣等積極討論,燈區精彩可期。

「產業讚聲燈區」將以「科技台中 智慧城市」為主題規劃,不論產業與企業規模,市府都非常歡迎企業利用科技燈品與互動裝置結合,展現富智慧科技的創新技術,也推廣在地產業特色。

「企業參與意願相當高!」經發局指出,目前上銀科技、台中精機、巨大機械、豐興鋼鐵、大同、三中港奧特萊斯、拓凱實業、欣彰天然氣、欣林天然氣、欣中天然氣、太平洋SOGO百貨,以及台中果菜市場、台中魚市場、台中市肉品市場、豐原農產品市場等多家公司均有進駐意願。

此外,台灣美光記憶體、日堡全球精密科技、大遠百、新光三越、中友百貨等多家企業也對志工參與、光環境營造、捐贈物資、廣告露出等各項計畫表達高度興趣。

經發局說明,「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預估參觀人潮將達1500萬人次,活動期間廣告效益驚人、企業參與燈會對於企業形象的提升,遠大於透過其他媒體宣傳。歡迎在地企業進駐燈區,參與台中年度盛事,針對有進駐意願的團隊,經發局目前也持續接洽中。

(11/7*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王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1-07
  • 點閱次數: 412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