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強賽台日大戰壓軸登場! 盧市長與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12強賽台日大戰壓軸登場! 盧市長與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12強賽台日大戰壓軸登場! 盧市長與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2019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區預賽,今(7)日晚間中華隊與日本隊正面交鋒,爭取分組第一,台中市政府在市府前廣場同步轉播賽況,市長盧秀燕到場與球迷一同吶喊「中華隊!加油!」,為選手應援打氣,現場氣氛高昂。

 

中日大戰門票日前已全數賣光,為讓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們也能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市府在市政廣場大螢幕上直播賽事,現場湧入大批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運動局表示,四年一度的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由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2015年起舉辦,由全球排名前12名的棒球強權參賽。今年賽事分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及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中華台北、日本、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B組預賽。更多比賽詳情請至世界棒壘球總會官網(https://premier12.wbsc.org/zh/2019)查詢。

 

今日除盧市長到市政廣場觀賽外,運動局長李昱叡、衛生局長曾梓展、新聞局長黃國瑋、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吳皇昇及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江俊龍也都到場為中華隊加油。(11/7*2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11-07
  • 點閱次數: 35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