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Bravo!為台中喝采! 中市府聯合文創成果展登場

Bravo!為台中喝采! 中市府聯合文創成果展登場
Bravo!為台中喝采! 中市府聯合文創成果展登場

台中市政府聯合文創成果展已邁入第5年,今年以「文創BRAVO!」為主軸,規劃「Brand品牌設計」、「Reborn創意生活」、「Advance產業升級」、「Value創造價值」、「Organization都市美學」5個展區,即(8)日起至11月17日於台中市役所2樓藝術中心展出,帶領民眾在坐擁百年風華、仿巴洛克藝術風格的歷史建築中,感受當代的台中城市風格與文化特色。

副市長楊瓊瓔表示,市長盧秀燕希望台中這座城市兼具美麗、創新與智慧,但是如果只有市府自己單打獨鬥,絕對不夠,因為民力無窮;因此,今年第5年的展覽除了展現17局處的施政成果之外,更結合馨心齋香品、醬職人等百家文創產業一同參與,透過政府民間的合作,讓市民感受台中之美,傳遞「文創BRAVO!」美麗台中精神。

「這場展覽我打100分!」策展人蕭明瑜表示,生活就是文化的一部分,透過文化可以整合不同的生活樣貌,整個展場呈現「文創BRAVO!」的概念,裡面的懸吊彩帶代表歡慶市府的文創成果,也讓所有在台中的文創業者努力的結晶,展現在世人面前。

文化局說明,今年展覽透過懸吊彩帶表達「BRAVO!」喝采、歡騰的意象,現場除了靜態展品、視覺設計外,也設置定時播放影像成果的電視牆,讓民眾在古典優雅的人文空間中,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市府各局處精采成果,感受台中繽紛多元的文創力。

展覽內容包含文化局「108年文創輔導產業計畫」、「2019創意台中」、經濟發展局「2019台中創新設計推動計畫」、勞工局「摘星青年 築夢台中」計畫及都市發展局「第八屆都市空間設計大獎」等17局會文創成果展示。活動相關訊息,請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

聯合文創成果展今日舉行開幕式,楊副市長率教育局、文化局、經濟發展局、建設局、都市發展局、農業局、觀光旅遊局、新聞局、勞工局、交通局、水利局、社會局、環境保護局、運動局、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客家事務委員會等17局處代表出席;市議員張彥彤服務處代表也共襄盛舉。(11/8*7)*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1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11-08
  • 點閱次數: 39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