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展現客家文化力!大里客家音樂會熱鬧登場

展現客家文化力!大里客家音樂會熱鬧登場
展現客家文化力!大里客家音樂會熱鬧登場

展現客家文化魅力!台中市大里區公所每年舉辦客家音樂會,透過音樂、舞蹈、戲劇等豐富方式,傳承客家精神。今(8)晚活動在美群國小舉行,除有客家短劇、舞蹈、歌唱及弦樂外,更安排有獎徵答及免費客家美食,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江俊龍也到場一同欣賞。

大里區公所表示,這次音樂會邀請客語創作歌手曾仲瑋、劉慧卿、大襟客客家文化藝術協會、慈意愛心管弦樂團、大屯客家藝術團、立德客家歌謠弦樂班、台中市立大里幼兒園客語班及美群國小哈客歌謠社等參與演出,以短劇、舞蹈、歌唱及弦樂等不同表演,呈現客家文化風情。

活動詳情及最新訊息可至台中市大里區公所網站(www.dali.taichung.gov.tw/)查詢。此外,也歡迎民眾到台中參加2020台灣燈會時,順遊大里杙保正集會、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康橋水岸公園等大里區景點。

今晚音樂會,包括客委會委員徐順良、市議員林德宇、大里區長鄭正忠也到場,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蘇柏興也派代表,與在地里長一起感受客家文化魅力。(11/8*23)*大里區公所

聯絡人:台中市大里區公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4063979分機55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11-08
  • 點閱次數: 31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