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三連霸! 台中藍鯨隊勇奪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冠軍

台中藍鯨隊勇奪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冠軍
台中藍鯨隊勇奪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冠軍

國內女足最高殿堂「2019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總冠軍戰,由台中藍鯨對上花蓮,今(9)日下午在太原足球場開踢,最後由台中藍鯨以5比2擊退花蓮,也締造三連霸佳績!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化身球迷全程參與賽事,在台中藍鯨拿下冠軍的那一刻,第一時間代表市長盧秀燕恭賀總教練呂桂花及所有隊員的精采表現,並頒發本屆賽事MVP(最有價值球員)給隊長李綉琴。

運動局表示,台灣木蘭足球聯賽自2014年起,取代全國女子甲組足球聯賽,成為國內女子足球最高層級賽事,今年度賽事共6支隊伍,4月起經過戰況激烈的例行賽,台中藍鯨拿下13勝的佳績,與例行賽排名第二的花蓮共同闖入總冠軍賽。

運動局指出,台中藍鯨是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創賽元老隊伍,也是台中市地主球隊,已在2017、2018木蘭聯賽連續2屆奪得年度總冠軍,今年也來勢洶洶,劍指后冠,最後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也締造了三連霸的佳績!

運動局也提到,台中市足球運動發展興盛,台中藍鯨也帶動不少當地球迷觀賽,每次例行賽總有不少球迷到主場太原足球場為藍鯨加油。此次木蘭女子足球聯賽是第一次售票,賽事精彩,讓球迷們一飽眼福,最終場賽事由台中藍鯨以5比2擊退花蓮,現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感謝球員賣力的表現!(11/9*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1-09
  • 點閱次數: 48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