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前廣場轉播台澳之戰 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

台中市政府在市政大樓前廣場轉播台澳之戰
台中市政府在市政大樓前廣場轉播台澳之戰

2019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複賽「台澳之戰」今(16)日上午11時登場,台中市政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辦轉播,與球迷一同為選手集氣加油;中華隊最終以5比1擊敗澳洲隊,拿下本屆世界棒球12強賽第五名。

運動局表示,世界12強棒球賽(WBSC Premier 12)複賽,亞太區由台灣、南韓及澳洲爭取最佳排名,排名第一者可取得2020東京奧運門票。由於中華隊昨日惜敗美國,已確定無法打進季軍戰,今天為中華隊12強賽最終戰,派出的是胡智為投手先發,對決澳洲隊側投如茲克,而今日就在林哲瑄一記大棒轟出3分全壘打,加上陳鴻文後援登板守住勝利。

運動局進一步表示,接下來2020奧運六搶一最終資格賽,預定於明年4月初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登場,目前確定參賽國家有我國、中國大陸、荷蘭,另三隊將是一隊大洋洲代表、兩隊美洲代表陸續產生。

運動局強調,今年下半年台中市府前廣場共舉辦數場直播活動,包括職棒中信兄弟恰恰引退賽、世界12強台灣區預賽台日大戰,以及12強複賽的台韓之戰等,凝聚眾多球迷齊心為中華隊加油的心,勝利的歡呼聲讓不少人為之動容,明年市府將持續在府前廣場規劃各項運動直播,歡迎民眾和球迷朋友踴躍參與。

(11/16*2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9-11-16
  • 點閱次數: 59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