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拋磚引玉助弱勢  國際獅子會捐贈小型復康巴士

拋磚引玉助弱勢  國際獅子會捐贈小型復康巴士
拋磚引玉助弱勢 國際獅子會捐贈小型復康巴士

為協助身障朋友,國際獅子300-C2區日捐贈1輛小型復康巴士,今(21)日在潭子利茗機械公司舉行捐贈典禮,副市長楊瓊瓔代表受贈,期望透過拋磚引玉,讓社會更關注身心障礙朋友的行動權益。 

「市府一定會善用,協助更多身障朋友!」楊副市長表示,台中市身心障礙人口約有124000多人,目前台中復康巴士有270輛營運中,今年截至9月為止,共出動648,491趟次,服務625427人次。 

她感謝國際獅子會的響應捐贈復康巴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市府一定會落實他們的愛心,善用復康巴士,讓身心障礙朋友得到更多照顧。 

社會局長指出,除復康巴士外,市府也透過無障礙低地板公車、無障礙計程車、長照接送等多元方式,協助行動不便市民解決就醫、就學、就養、就業及社會參與需求,更致力開發偏遠區域服務。(11/2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鄒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3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1-21
  • 點閱次數: 43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