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聯盟旅美球星訪台中 不藏私分享投球撇步

大聯盟旅美球星王維中(右三)、曾仁和(左三)及宋文華(左二)今(22)日前往台中市政府,與「小道奇幼兒棒球隊」小小球員粉絲們見面。
大聯盟旅美球星王維中(右三)、曾仁和(左三)及宋文華(左二)今(22)日前往台中市政府,與「小道奇幼兒棒球隊」小小球員粉絲們見面。

大聯盟旅美球星王維中、曾仁和及宋文華今(22)日前往台中市政府,與「小道奇幼兒棒球隊」小小球員粉絲們見面,市長盧秀燕化身主持人,當訪問到上場比賽心情時,球星們皆說「相當緊張」,小小球員們竟說「很簡單,不緊張!」,童言童語讓現場笑聲不斷,氣氛輕鬆熱絡!

在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積極促成下,「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明日將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行,王維中、曾仁和及宋文華三位高人氣球星將到場與粉絲見面,今日特別提前拜訪市府,與盧市長及小小球員們相見歡,現場也安排「棒球九宮格」,由球星們指導投球技巧。

面對小小球員們,3位球星展現絕佳親和力,宋文華說,王維中就是「孩子王」,保有童心,大人、小孩通吃,王維中則謙虛地說,「因為自己就是蠻幼稚的」,笑翻全場。當被問到「最喜歡吃什麼?」時,王維中說,他最喜歡喝珍奶及路邊攤;宋文華則愛牛肉麵;3位球星也都提到,旅美時必帶台灣泡麵,包括維力炸醬麵、統一肉骨茶麵、滿漢大餐都是口袋名單。

球星們也分享自己的心情,王維中及宋文華提及,「每個人都在拚一個位置!」,相當珍惜在美國打球的機會,大聯盟因競爭激烈,看見別人努力,也會更求自己進步。曾仁和則舉自己今年右肘拉傷為例,強調對棒球投手來說,手臂最重要,除現場指導如何預防運動傷害,也呼籲留意平時的訓練安全。

盧市長表示,台中擁有良好的棒球基礎與文化,市府不遺餘力推廣棒球運動,不只職棒,更從青少棒及幼兒棒球扎根;她感謝國泰金控與市府合作,讓3位球星到台中指導及鼓勵在地棒球隊,使台中的棒球風氣更興盛,也讓小朋友更熱愛棒球,並承諾市府將努力強化台中棒球環境,讓國球發揚光大。

運動局指出,王維中為最年輕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曾仁和效力於德州遊騎兵隊,今年季中雖右肘拉傷,仍努力不懈;宋文華則是教士隊第一位簽下的亞洲業餘球員,皆是引領小小棒球員朝夢想前進的最佳楷模。(11/22*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9-11-22
  • 點閱次數: 35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