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產業讚聲燈區」大廠曝光燈座設計

第2次企業參與燈會籌備會
第2次企業參與燈會籌備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主展區將於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展出。市府經濟發展局在馬場園區規劃「產業讚聲燈區」廣邀在地大廠共同響應。昨(21)日召開第2次企業參與燈會籌備會,不僅完成進駐企業燈座區位配置,與會大廠也陸續展現燈座設計巧思,積極提升企業形象能見度。

市府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產業讚聲燈區位處后里園區后里馬場前,週邊將設有客家美食專區、農村家政美食區、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及數位藝術燈區等重要人潮聚集節點處。「產業讚聲燈區」將以「科技台中 智慧城市」為主題規劃,不論產業與企業規模,市府都非常歡迎企業利用科技燈品與互動裝置結合,展現富智慧科技的創新技術,也推廣在地產業特色。

昨日籌備會,上銀科技透露,預計將高級機械手臂原貌呈現至燈會現場,宛如一座小型智慧機械;欣彰、欣林、欣中三大天然氣公司則將推出主打安全、守護城市的「瓦寶」造型燈組;台中精機將融合「工業4.0」與企業形象元素,象徵引領台中朝向轉型之路。

隨著企業對「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各項合作詢問度愈來愈高,經發局也「加碼」邀勤美誠品綠園道、旭台浪板、明昌國際工業、品正機械、仕興機械、鍵吉科技、誠岱機械廠、大振豐洋傘與台中市工商協進會等知名企業和協會出席。

張局長強調,市府持續歡迎各家企業進駐燈區,也樂見企業以各項形式參與。目前台灣美光記憶體、日堡全球精密科技、大遠百、新光三越、中友百貨等多家企業均將以志工參與、光環境營造、捐贈物資、廣告露出參與,廣邀各界踴躍響應。

(11/22*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王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1-22
  • 點閱次數: 45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