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社福服務績優團體表揚  楊副市長感謝各界無私付出  

社福服務績優團體表揚  楊副市長感謝各界無私付出
社福服務績優團體表揚 楊副市長感謝各界無私付出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26)日於台中僑園飯店舉辦「108年度委託民間單位辦理社會福利服務績優團體表揚」,28個評鑑優等社福團體接受表揚,副市長楊瓊瓔代表市長盧秀燕感謝民間社福團體無私付出,市府致力推動社福政策,期望讓市民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與照顧。 

社會局指出,今年榮獲評鑑優等的社福團體包括承接成年心智障礙者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服務方案的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慈愛智能發展中心,在專業規劃、個案管理整合、服務經驗等面向,用心提供優質服務。 

在此次受表揚的民間團體中,也各有特色服務及對服務人員的關懷支持,如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重視社工人才培訓,提供海外學習機會,於服務中發展多元的家屬支持服務,貼近家屬需求,是長期深耕於社區服務的優良機構。 

同為評鑑優等的弘光科技大學,於委託辦理的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除在危機事件處理有完善的流程及因應外,也透過協力圈建立居家托育人員社團,有助提升居托人員凝聚力及整體服務品質。

社會局長彭懷真指出,透過市府與民間單位共同合作,建立良好夥伴關係,能讓民眾獲得更優且適切的服務,同時,政府扮演督導角色,確保服務品質不打折。(11/26*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106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1-26
  • 點閱次數: 38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