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謠言澄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謠言澄清】市政照片清楚可見洪慈庸委員 官網均可查看

潭子聚興產業園區動土典禮   洪慈庸委員入鏡
潭子聚興產業園區動土典禮 洪慈庸委員入鏡

潭子聚興產業園區日前動土,當日出席典禮的立法委員洪慈庸誤解自己未出現在台中市政府拍攝的官方照片,對此,新聞局長黃國瑋澄清,洪委員清楚出現在合照中,「何來所謂被消失?」此外,洪委員近兩月出席六場市政行程,洪委員每場均有入鏡,市府官網都能看見,盼外界勿以訛傳訛、扭曲事實。

黃局長指出,統計近兩個月市府公開行程,洪委員一共出席六場,包含「潭子區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108年運動i台灣計畫鄉鎮市區運動嘉年華」、「潭陽里潭北里聯合里活動中心啟用」、「2019年大雅小麥麵食文化節」、「台中市潭子聚興產業園區動土典禮」、「大雅國中新建幼兒園舍動土」,每場市政照片均有洪委員身影,民眾上市府官網都能查看,絕無所謂被消失,相信公理自在人心。

(11/28*16)*新聞局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21
  • 發布日期: 2019-11-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點閱次數: 334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