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陽明國小60週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

陽明國小60週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
陽明國小60週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

台中市大雅區陽明國小創立於48年,今(30)日舉辦60週年校慶及社區聯合運動會,安排扯鈴、大鼓等表演,並以直笛吹奏生日快樂歌為學校慶生,還邀請校友回母校踏青、聊天,回憶當年在陽明國小生活的點點滴滴,副市長楊瓊瓔也到場致意。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一同出席,楊副市長表示,市府非常重視教育,明年教育預算編列517億元,盼通過後「為台中教育做更多!」

此外,南屯區大墩國小今日也舉行10週年校慶活動,除舉辦10週年紀念Logo設計競賽、藝文展、徵文、徵畫等活動,特別製作校園照片回顧,還有中高年級大會操等表演,並頒贈紀念品感謝服務滿10年的教師及志工,肯定他們長年為大墩國小的用心付出。(11/30*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1-30
  • 點閱次數: 53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