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活到老學到老 中市長青學苑學員結業展成果

長青學苑學員結業典禮
長青學苑學員結業典禮

台中市中區公所今(30)日舉辦長青學苑結業典禮,阿公、阿嬤們大方分享所學成果,課程內容涵蓋語文、歌唱、健身、資訊等,為終身學習做了最好示範,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也到場頒發結業證書,肯定現場所有學員都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

中區區公所表示,長青學苑自106年開班,已由5班擴增為11班,長輩在老師帶領下擴展知識、充實生活,增加社會參與機會。今年學苑一位高齡90歲的陳阿嬤被獲選為「長青楷模」,就讀「英語EZGO班」,是終身學習的好榜樣。

陳副局長在活動中也和長輩們分享,市府已自7月1日開始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並介紹敬老愛心卡各項優惠,建議長輩多多使用、出門活動,尤其2020台灣燈會即將於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2月8日在后里花博園區登場,邀請長輩一起出門賞燈。

中區區長林忠訓也說,為迎接2020台灣燈會,區公所特別製作特色花燈點綴區公所1樓走廊,讓民眾洽公時也可感受燈會氛圍;此外,中區第二市場、綠柳川水岸景觀步道、中央書局等地都是著名觀光旅遊景點,歡迎民眾多來走走。(11/30*2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中區區公所 粟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2502分機305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1-30
  • 點閱次數: 39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