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實踐社會公益! 工商建設研究會捐巡邏車

實踐社會公益! 工商建設研究會捐巡邏車
實踐社會公益! 工商建設研究會捐巡邏車

台中市潭子區聚興里守望相助隊的巡邏車車況老舊,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第30屆中區聯誼會積極回饋社會,捐贈聚興里守望相助隊一輛巡邏汽車,強化地方治安維護工作。副市長楊瓊瓔感謝工商建設研究會的付出,盼地方守望相助隊好好利用巡邏車,提升地方治安能量。

潭子區公所今(2)日舉辦聚興里守望相助隊受贈巡邏車交車典禮,由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第30屆中區聯誼會長吳生泉代表捐贈巡邏車,副市長楊瓊瓔代表受贈,楊副市長表示,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工商建設研究會秉持企業回饋精神,結合各企業力量捐贈巡邏車,為地方治安增添能量,希望拋磚引玉,讓台中更加美好。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第30屆中區聯誼會長吳生泉表示,聚興里守望相助隊的巡邏車已有20多年,相當老舊,因此結合中部企業的力量,共同捐贈巡邏車,希望讓地方更安定、社會更祥和。

今天的巡邏車交車典禮上,包括市議員蕭隆澤、賴朝國、潭子區長林國聲等人均出席見證。(12/2*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潭子區公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5388699分機36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9-12-02
  • 點閱次數: 56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