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學習效果加倍  中市特教師研發APP數位教材 

學習效果加倍  中市特教師研發APP數位教材
學習效果加倍 中市特教師研發APP數位教材

因應數位時代來臨、學習型態改變,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召募一群對教材編輯有興趣又具熱情的特教教師,成立特殊教育教材編輯小組,攜手合作研發適合特教班級使用的APP教材。教育局表示,今年APP以語文領域「我的家族」及「Hello ABC」為主題進行設計,相較於傳統教材,內容更加豐富多元,讓學習成效加倍。 

教育局表示,原先有注意力困難的重度智能障礙學生小婷,在使用「我的家族」APP反覆練習後,已可專注進行國字認讀且樂在其中,搭交通車回家的路上,更不忘打開APP,隨時隨地學習,讓課文背誦變得更簡單。 

教育局指出,「Hello ABC」力求讓學習媒材簡單呈現,讓學生「看」到英文字母書寫的筆順、「聽」到英文字母的發音、並能夠「動手」練習書寫,學習上更加快樂、沒壓力。(12/5*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2-05
  • 點閱次數: 31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