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快樂讀出英語力  中市舉辦英語說故事比賽

快樂讀出英語力  中市舉辦英語說故事比賽
快樂讀出英語力 中市舉辦英語說故事比賽

為提升小學生英語能力,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5)明兩日在清水區三田國小舉辦國民小學英語說故事比賽,共有上百所學校參與,參賽學生活潑的肢體動作及流利英語,讓故事更加生動有趣。教育局表示,藉由比賽,盼鼓勵孩子學英語不只用眼看,也學習正確發音、語調及流暢度,展現英語音韻之美,提升學習動力。 

教育局指出,市府致力於英語及雙語教育推廣,不僅每年舉辦4場英語比賽,更將逐年編列預算,增加外籍英語教師人數,並藉由舉辦英語國際生活營、雙語營隊及開辦英語希望傳愛專車等,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參賽學生則說,一開始很害怕說英語,但在訓練過程當中,逐漸克服上台恐懼,也無形中增加開口說英語的信心,從比賽中成長很多。(12/5*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2-05
  • 點閱次數: 52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