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勞工局

市長好:
在盧市長的用心帶領下,市府的工作同仁服務態度很好,有苦民所苦的感受,我要把我遇到的勞工局事項跟市長提起,讓您知道您團隊是為您加分的。
我原本是打1999市民專線反映家中菲律賓外勞要片面解約的問題,後經勞工局外勞事務科的古OO小姐於7月13日(三)接受我的陳情,得知我家中長者因外勞離開無人照顧陷入窘境,除了立即很專業地提供相關法令讓我知悉雇主可以主張的權利外,並很親切、熱心的立即協助我於最短的時間,在7月22日(一)上午9點召開協調會,發函請離職外勞、原仲介、新仲介到場協調,這中間由商OO小姐接手,也是很親切、熱心的聯繫溝通,讓陳情人覺得很溫馨,雖然家中一片混亂,但公部門卻能適時的指引一道明燈,讓人民有安全感。
協調會當日,除了古小姐與商小姐外,勞工局還派出一位翻譯,一位熟悉相關法令的同仁在場,適時的提供相關法規供大家參考。我陳情的問題,在勞工局同仁的專業、熱心以及豐富的經驗中,快速協調完畢,解決了我的問題。
好的公僕,需要讓您知道,讓您知道您的同仁是為台中市政府加分的,這是真正的服務團隊,而非選舉口號喊的震天吶喊的服務團隊。恭喜您。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06
  • 發布日期: 2019-1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7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