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耶誕高人氣燈飾 遭惡意塗鴉迅速修復

台中耶誕高人氣燈飾 遭惡意塗鴉迅速修復
台中耶誕高人氣燈飾 遭惡意塗鴉迅速修復

台中市政府正在舊台中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柳川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高人氣造型燈飾吸引眾多民眾到場參與,點燈首個週末立即突破5萬人次參觀,但在綠川的部分燈飾9日發現遭到不當塗鴉,已立即向警方報案,目前遭塗鴉燈飾已委由廠商修復,市府新聞局呼籲民眾參觀時,切勿破壞、觸摸燈箱或跳上燈座,以策安全。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從6日起在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設置多座卡通造型燈飾,搭配璀燦浪漫的水中倒影與音樂表演狂吸人潮,活動開展後的首個週末就吸引數萬市民朋友參與,成為台中近期的熱門打卡景點。

但在9日經由巡查人員發現,綠川部分的造型燈飾,竟然遭到惡意塗鴉,市府新聞局巡查發現後,隨即陪同承辦廠商向警方報案。

市府表示,該活動期間,每日都會安排人員不定期進行巡視燈飾情況,場地維護單位也編制相關保全,任意塗鴉等非授權行為,依法可提出告訴,台中市警察局從活動開燈起,已加強維安巡邏,確保活動順暢進行。(12/9*1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12-09
  • 點閱次數: 51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