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十大伴手禮票選週末登場 中市府邀民眾到場選出心目中的城市形象

十大伴手禮票選市民廣場週末登場!
十大伴手禮票選市民廣場週末登場!

第11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將於明(14)日於市民廣場舉行為期兩日的票選活動,通過評審會議的百大店家將於會場設攤提供產品試吃,與民眾面對面「催票」推廣自家商品。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表示,今年入圍店家除了傳統老字號品牌,還有極富創意的新穎伴手禮、辦公室團購美食等,歡迎民眾到場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形象,還有機會抽中50吋電視、遊戲機、電烤箱及歷屆十大伴手禮等好康!

工策會今年以「台中禮讚 等路好禮」為主題,號召台中市各大伴手禮名店共襄盛舉,業者報名情況踴躍。經過評審委員嚴密遴選後選出100家優質伴手禮,明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15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期間開放民眾現場投票,並將現場票選活動票數結合評審會議分數,綜合計分選出最終十名「十大伴手禮首獎」店家。

工策會說明,今年每一位參與店家在自家產品的設計上都十分用心,除了融入自身產品及品牌的特色之外,還加入了台中在地文化,每一個入選的產品都代表著台中城市形象,展現台中引以為傲的城市特色。現場票選活動除了十名十大伴手禮,也將取現場獲得票數最多的店家前兩名,頒發「現場票選人氣獎」。

為鼓勵民眾投票,今年度十大伴手禮現場展售不僅可讓民眾以最優惠的價格買到喜歡的商品,工策會也於票選活動期間舉行摸彩,民眾只要完成十大伴手禮投票,就能夠獲得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抽中50吋電視、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電烤箱及歷屆獲選的十大伴手禮禮盒。

此外,歷年參與現場展售票選的店家都會提供「義賣商品」響應公益,活動義賣商品所得將全額捐贈予市府社會局,將義賣所得挹注於社福機構。詳細店家上台義賣時間表可至( http://www.top10gifts.com.tw/ )查詢。

工策會強調,「2020台灣燈會台中」即將來臨,預期將吸引大量國內外的觀光人潮湧進台中,將帶來可觀的商機,今年度十大伴手禮活動特別於12月舉辦,期盼搭上燈會觀光熱潮,不只透過燈會行銷台中旅遊,更將台中市高品質伴手禮推廣各地。

(12/13*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644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2-13
  • 點閱次數: 612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