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開跑 明日頒獎揭曉

令狐副市長(右二)、經發局長張峯源(左一)、工策會總幹事高禩翔(右一)行銷台中伴手禮
令狐副市長(右二)、經發局長張峯源(左一)、工策會總幹事高禩翔(右一)行銷台中伴手禮

第11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今(14)、明兩日在台中市民廣場登場,由經評選入圍的100家伴手禮店家到場設攤展售,民眾只要在現場進行票選投票,就可得到摸彩券1張,有機會抽中50吋電視、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電烤箱及歷屆獲選的十大伴手禮盒;明日下午市長盧秀燕將到場宣布及表揚這次十大伴手禮獲獎店家。

令狐副市長表示,這次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共有178家店家報名參加,經評審團選出100家入圍店家,明日票選結果將公布7家食品類伴手禮及3家非食品類伴手禮。每間店家都很用心設計自家產品,除融入自身產品及品牌特色之外,還加入了台中在地文化,因此每一個入選的產品都代表台中的城市形象,展現台中引以為傲的城市特色。

令狐副市長也說,台中將舉辦2020台灣燈會,明年2月8日主展區在后里花博園區登場,今年12月21日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即將點燈,預期將吸引大量國內外觀光客到台中,希望每一位到台中的遊客,也將台中市絕佳的伴手禮帶回家,透過燈會將台中特色推廣到各地。

工策會表示,每年十大伴手禮活動,都會由參與現場展售票選的店家提供義賣商品,在活動現場愛心義賣。義賣商品所得,全數挹注於台中市的社福機構,藉此建構更建全的社會安全網絡。(12/14*14)*工策會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9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2-14
  • 點閱次數: 3047
至頁頂